臺中終結「嘉玲」今日新增1確診
臺中市長盧秀燕才宣佈記者會從7月31日起改成不定期舉行,但因1日新增1例,只停開1日,今日下午3時將再度舉行防疫記者會。(資料照/盧金足臺中傳真)
防疫不能鬆懈,臺中市7月30日甫在防疫記者會公佈本土、境外、快篩陽性「三零」,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日宣佈,臺中市今日有1人確診,終結臺中連日來的「嘉玲」防線。
中央流行疫指揮中心將疫情警戒降爲2級,市長盧秀燕表示,觀察這兩週臺中的疫情相對和緩,疫情控制下來,更要回歸全力拚經濟、拚建設、拚市政。
另外,臺中市議會將在下週開議,市政團隊依法必須到議會備詢,臺中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從7月31日起改成不定期舉行。
但因臺中市今日新增1例確診,市府下午3時再度舉行防疫記者會,說明新增1例確診者的足跡,提醒民衆注意。